亚省华联(UCAA)召开年度大会 新一届董事会产生 李健当选为新一任亚省华联会长

(亚省华联UCAA供稿) 亚省华联于2015年5月3日,在承德乐市图书馆 (Sunset Library) 召开了年度大会。大会由秘书长董斌主持。
首先,会长王惟咨向会员和与会者汇报了过去两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亚省华联向为各项工作做出无私奉献的每一位志愿者、各华人华侨团体、当地报刊媒体以及朋友们表示衷心的谢意。负责财务的戎勤奋向大家做了财务报告。副会长廖丰代表亚省华联向会员们介绍了亚省华联章程修改和补充草案;参会会员们对此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之进行了表决通过。
接下来进行了董事会换届选举。在三位监票人胡小江,赵彩虹,戎勤奋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董事会由十一位成员组成,他们是:王惟咨,廖丰,李健,屈宁,董斌,陶世诚,费健,赵益衔,林欣,彭菲,周虹。董事会的选举以及章程的修改补充都是本着民主、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运作和进行。
经过新董事会推荐,会员们一致通过,李健当选为新一任亚省华联会长。李健衷心希望各华人华侨团体和各界朋友在日后的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并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到亚省华联的队伍中来。亚省华联年度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更多信息请浏览亚省华联网站:www.chineseaz.org.

image001
秘书长董斌主持年度大会

image003
会长王惟咨向会员和与会者汇报工作

image005
戎勤奋向大家做财务报告

image007
副会长廖丰向会员们介绍亚省华联章程修改和补充草案
image009
三位监票人胡小江,戎勤奋,赵彩虹
image011
新任亚省华联会长李健

image013

(前排从左至右):周虹,屈宁,费健,李健(新任会长),王惟咨,戎勤奋,陶世诚
(后排从左至右):赵彩虹,彭菲,林欣,董斌,廖丰,赵益衔,胡小江,曾昭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