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省华人华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国庆招待会、 “凤凰之夜”晚宴暨欢庆中秋佳节团圆舞会 将于9月12日隆重举行

(亚省华联UCAA供稿)

第九届“凤凰之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国庆招待会、“凤凰之夜”晚宴暨欢庆中秋佳节团圆舞会系列活动将于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在C-Fu Gourmet隆重举行。为了筹办这次活动,亚省华联会长李健于8月2日召开了第二次筹备会议。

李健会长首先对大家为华人社区活动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系列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他向大家介绍了庆中秋迎国庆系列活动的整体规划和最新进展情况。按照会议议程,各项活动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费健、王惟咨向与会人员说明了国庆招待会的具体事项,并介绍了由当地艺术家表演节目的落实情况。大赵、戎勤奋向大家说明了“凤凰之夜”晚宴场地和食品安排的最新进展。筹委会特别感谢朱岩在炎热的夏日往返饭店数次为确定晚宴菜单所付出的辛劳。董斌向大家汇报了中秋联谊舞会的准备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邀请亲朋好友,参加于9月12日晚在C-Fu Gourmet举行的大型中秋联谊舞会;华尔兹、探戈、伦巴等各类舞曲应有尽有,只等您一展舞姿,共享其乐。亚省现代中文学校新任校长 Jim Xi 以及亚省希望中文学校的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支持此次“凤凰之夜”系列庆祝活动。目前,贵宾邀请的落实情况和国庆招待会的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之中。具体系列庆祝活动安排如下:

1) 5:00 – 6:00 PM:签到,C-Fu Gourmet front lobby (Dobson/Warner西南角)

2) 6:00 – 8:00 PM:国庆招待会/文艺表演/晚宴,C-Fu Gourmet dining hall

3) 8:00 – 10:00 PM:中秋联谊舞会,C-Fu Gourmet dining hall

此次“凤凰之夜”大型系列庆祝活动,由亚省华人华侨联合会(UCAA)主办,并由大凤凰城华人侨团联合总会、亚省现代中文学校、亚省希望中文学校、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及亚省华人反法西斯暨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筹委会共同协办。

欢迎大家着正装出席于9月12日星期六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国庆招待会、“凤凰之夜”晚宴暨欢庆中秋佳节团圆舞会。谢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欢迎各界团体机构及热心民众尽早报名晚宴,预订有限席位,晚宴费用每位$30。报名请联系亚省华联会长李健 (jian_l1@yahoo.com)。最新消息和详情请浏览亚省华联网站:www.chinesea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