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省华联(UCAA)会长李健受邀与亚省州立大学 国际学生学者中心负责人举行午餐会谈

(亚省华联UCAA供稿) 亚省华联(UCAA)会长李健、副会长董斌受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国际学生学者中心主任Singh先生和副主任Hoyle先生之邀,参加在大学俱乐部的午餐会谈。会谈的主题是如何更好地帮助来亚省州立大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

会谈在十分友好和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大家都踊跃献计献策,讨论热烈,并对Singh先生提出的设立一个专职联络员与中国留学生沟通的建议一致表示赞同。这个联络员要求精通中、英文双语及熟知中美两国文化并受副主任Hoyle先生直接领导。

接下来,大家讨论了如何以举办活动增进中国留学生与当地社会融合的具体措施和方案。同时,也谈到了如何增加学生群体参加亚省华联的节庆活动。

双方对这次交谈非常满意。进一步的交流还会在近期举行。

Photo_ASU lunch 07-26-16(从左至右):Moninder“Holly” Singh(Senior Director),李健 (会长),董斌(副会长),Daniel Hoyle(Associate Dir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