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凤凰之夜

(亚省华联供稿)金鸡报晓,盛世乐无穷;凤凰高翔,中美共繁荣 — 亚利桑那第十届 “凤凰之夜”春节团拜晚宴圆满落幕

金鸡报晓,盛世乐无穷,

凤凰高翔,中美共繁荣

2月12日,近三百名亚利桑那华人华侨和各族裔友人欢聚第十届 “凤凰之夜”春节团拜晚宴,共庆金鸡新春佳节。

“凤凰之夜”主办方亚省华联会长李健博士致辞说“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大家参加亚省华联主办的第十届凤凰之夜晚宴!感谢社区的协办单位:侨联、现代、希望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我非常高兴今天晚上见到这么多老朋友和新朋友!华联从六年前的生存危机一路走来,在前任会长费健、王惟咨的坚持带领下,在华联团队志愿者无私奉献下,华联重新获得了侨团的认可,特别是新侨的尊重。过去两年来华联把自身团结发展及社团和协发展放在首位。成功主办了第九届凤凰之夜暨2015年中秋国庆,2016年元宵节茶话会,共同联合主办了2016年国庆仪式及文艺演出。两年来华联推陈出新,应对挑战,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活动的形式以适应华人社团发展的需要。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应邀专程从洛杉矶赶来的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卢明会和吴学谦领事出席了今天的活动。卢明会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华人华侨对当地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贡献,鼓励华人华侨积极回馈当地,促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发展合作共赢,並带来了祖国人民春节的问候。特邀嘉宾美联邦众议员Andy Biggs 先生在讲话中盛赞华人华侨对美国多元科技经济文化的贡献,并祝愿华人华侨节日快乐。侨联主席邓洪钺,现代中文学校校长王玉兰女士,希望中文学校校长田琳女士,ASU 国际学生学者中心主任Singh先生也分别致辞恭贺新春。

艺柳白摄影:

image1

华联会长与特邀嘉宾卢明会领事、吴学谦领事、联邦重议员Andy Biggs 先生合影(左至右:前会长王惟、卢明会领事、Lee Huff、吴学谦领事、会长李健、联邦重议员Andy Biggs)

image2

华联会长李健博士讲话

image3卢明会领事讲话

image4联邦众议员Andy Biggs 先生讲话

       晚宴上,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散发浓郁中国风情的舞蹈、京剧、民乐、民歌把人们带入了故土乡情。希望中文学校的小朋友们还现场挥墨,在大红纸上写下一个又一个“福”,小朋友们还把吉祥喜庆的“福”字送到了每一桌宾客的手中,幸“福”佳音也沁入每一个人的心里。

艺柳白摄影:

image5

宴会会场

image6

主持人廖丰先生、林欣女士

image7

侨联主席邓洪钺先生

image8

现代校长王玉兰女士

image9

希望校长田琳女士

image10ASU国际学生中心主任 Singh 先生

一年一度,新朋老友春节团聚,把盏言欢,情浓意厚。难忘今宵,明年再聚首。祝愿中美两国共同兴盛,人民幸福。祝愿中美两国相知相助,共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