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省华联圆满举行2017年会,李健博士连任会长,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及执行团队(亚省华联供稿,艺柳白摄影)

5月20日,亚利桑那华人华侨联合会(亚省华联),United Chinese Association of Arizona (UCAA),圆满举行了2017年会。会长李健首先致辞感谢本届董事会和华联领导团队两年来的杰出贡献。他回顾了两年来亚省华联对繁荣华人社区,传播中国文华、增进中美交往作出的积极努力。亚省华联财务总监勤奋报告了两年来亚省华联的财务状况。两年来,作为为社区服务的非盈利机构,亚省华联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公司、团体、个人的捐助支持,亚省华联的财务状况呈现可喜的发展趋势。

此次年会投票选举产生了亚省华联新一届董事会(排名不分先后): 林 欣 (Cindy Lin), 董 斌(Evander Dong), 彭 菲 (Fei Peng), 廖 丰 (Feng Liao), 周 虹(Grace Mageau), 费 健 (Jian Fei), 李健 (Jian Li), 王惟咨 (Kevin Wang), 屈 宁 (Ning Qu), 陶世诚 (Shicheng Tao), 戴俊光(Jerry Dai),汪阳,孙宏伟(Henry Sun),郝华(Helena Hao),戎勤奋 。

会员一致选举李健博士连任新一届亚省华联董事长及会长。会后会长李健任命了亚省华联新一届执行团队並得到了新一届董事会的认可。执行团队如下:会长:李健。副会长:廖丰,董斌,屈宁,彭菲,郝华,孙宏伟,林欣 秘书长:戴俊光 财务总监:赵益衔 出纳:戎勤奋。

年会上,会员纷纷发言,盛赞本届会长李健夫妇两年来付出大量时间精力、为亚省华联及整个华人社区的发展所做出的无私贡献,盛赞前任会长陶世诚、费健、王惟咨及整个团队朝气蓬勃、和谐互助、竭诚服务社区的精神,大家相信,新一届亚省华联将更好地服务社区,亚利桑那华人社区必将更加和谐共进、繁荣兴盛!

image1参加年会人员

image2到场的当选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