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凤凰之夜”迎国庆贺中秋系列庆祝活动第一次筹备会议6月28日召开

(亚省华联供稿) 6月28日,亚省华联(UCAA)召开了第九届“凤凰之夜”迎国庆贺中秋系列庆祝活动第一次筹备会议。

会长李健回顾了8年来一年一度的“凤凰之夜” 迎国庆贺中秋庆祝活动。历年的庆祝活动得到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大力支持,领馆负责人专程从洛杉矶赴会,与亚省华人华侨共度“凤凰之夜”;美国各级政界人士也热情参与;大批公司、商业机构、学术机构及其他团体的学者教授、高级管理人员,等在“凤凰之夜”中美论坛上发表演说;各界各族裔民众热情响应。“凤凰之夜”成为亚利桑那州深受广泛盛赞的一年一度的传统,成为汇聚中美各族裔各阶层高层次交流平台,成为亚利桑那州政界、商界、学术界及其民众对中华文化加强了解、增进感情的一个热烈活泼的亮丽舞台。

今年的“凤凰之夜”国庆中秋团圆晚宴还将与亚省华人反法西斯及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晚宴合并,届时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负责人,亚省政届、商界、学界、科技工业等各界及各社团代表将共聚一堂,共饮70周年庆功酒,共享70周年胜利宴。亚省华联并各主协办团体诚挚邀请各界团体及民众,共赴盛宴,共庆70周年辉煌胜利。欢迎各界团体机构及热心民众尽早报名参与,预订有限席位。报名请联系亚省华联会长李健(jian_l1@yahoo.com)。

会议中,亚省华联及社区团体负责人就国庆招待会、艺术表演、国庆中秋团圆晚宴、国庆中秋舞会,等议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推选出各项活动工作组负责人,各项活动将在各工作组的带领下逐步展开。亚省华联并各主协办团体诚挚邀请各界各族献计献策、共襄盛举,共度佳节。

年年9月,凤凰社区年年欢聚,共庆迎国庆贺中秋“凤凰之夜” !